真诚拥抱帕拉图

没有乌托邦还不让帕拉图了吗!(失踪人口随缘回归)

我今天不和你们蓝雨抢boss

今天凌晨三点多的时候,一个电话把许博远从睡梦中唤醒,迷迷糊糊地接起电话,听见春意老的声音瞬间清醒。“什...什么?灰姑娘!你等着我开电脑。”许博远毫无留恋的从被窝里爬出来,一路磕绊地跑到电脑面前。

由于刚醒,许博远整个人都是懵的,卡插了两三次才插进去。登上去之后,许博远只有祈祷兴欣不要来捣乱。

许博远操纵着蓝桥春雪来到春意老报的坐标处,他在加入战局之后看了看竞争对手只有烟雨楼和轮回两个公会。只要兴欣不来,就还有机会。

许博远刚刚安慰完自己就发现了自己最不想见的人,兴欣公会。大神就是六一节也不放过我们蓝溪阁啊,许博远的内心都在滴血。

他看了眼兴欣来的人,君莫笑、沐雨橙风、包子入侵、寒烟柔、迎风布阵,他刚看了最醒目的五个人。叶神这都开着战队号来抢boss了,也太大才小用了。许博远内心正吐槽着呢,就看着君莫笑提着千机伞就向boss冲过去了。“大家小心君莫笑!”许博远吓得都叫破音了,但出乎意料的是,兴欣分成了两部分,一部分冲进烟雨楼的阵队大开杀戒,还有一部分则冲进了轮回公会。

许博远很诧异,但他愣了一会就反应过来了,他们蓝溪阁最后击杀了boss,其他人都开心的去睡觉了。而许博远则敲开了叶修的聊天窗。

“叶神在吗?”

没有回应...

“叶神?”

没有回应...

“叶神我知道你在。”

“哟,小蓝呀,找我有什么事啊?”

终于有了回应...

“叶神今天抢boss为什么帮我们?”

“帮你们?没呀,我们是去抢boss的。”

撒谎...

“叶神,说实话。”

“啊,好困,我去睡了。”

居然下线遁,真不要脸...[好像本来就没有脸]

“叶神晚安。”

“晚安啊小蓝。”

过了五分钟,他们的对话框都没有变化,许博远想着叶修大概真去睡了,正当他要关电脑的时候,叶修的头像亮起来了。

“生日快乐,小蓝。”

“喜欢我给你的生日礼物吗?我亲爱的小蓝河。”

评论

热度(19)